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说热点

王宝强离婚案,背后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大律师网 时间:2016-10-19 浏览:126

今天凌晨3点,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实现自动交会对接啦!

航天事业的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科研人员的辛勤付出。

为他们点赞

为祖国自豪

然而,你并不关注

你关注宝宝

人家离婚跟你有关系吗?

你跟着大家起哄,一边心疼宝宝,一边等着看笑话

你喜欢看热闹,喜欢围观

殊不知

你早已成为某些别有用心人的棋子,而你浑然不知,浑然不觉

“宝马”离婚案

两个月的时间,已经不再是一场普通的明星婚变事件

它变成了一场“生意”,而围观者的你我,都被算计进去了

满满的套路

第一,关注度

自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以来,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90亿。王宝强8月15日凌晨宣布离婚,8月16日在百度的搜索指数就飙升了835倍,引发了一次全民狂欢。不光国内媒体关注,国外媒体也纷纷报道,例如英国BBC便发文报道此事。

第二,影片收益

事件爆发之后,关于王宝强主演的电影电视作品点击量猛增。特别是《唐人街探案》,因为片中情节和王宝强离婚案出轨细节相似引发了众多网友“二刷”。

王宝强的新片《大闹天竺》,据悉影片在开拍时已经签约了10亿的保底协议。此次突发事件,舆论几乎“一边倒”的形势让很多人纷纷开始刷分占坑,以表示对于王宝强个人的支持。《大闹天竺》借势成为了贺岁档最受瞩目的影片之一。

另外,跟风成瘾的淘宝店主纷纷推出了“王宝强同款”、“马蓉同款”、“宋喆同款”等多种产品,甚至不惜标出“爆款”字样引人瞩目。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迅速曝出了一部《宝宝不哭》的网络大电影。不过这家手脚虽快,但却没讨到什么便宜,不仅视频网站纷纷表示拒接,电影的主演也疑似遭业内封杀。因为名字混淆,那位被错认成王宝强经纪人的同名乒乓球运动员“宋喆”,短短几天内粉丝爆增了24万,据传还接了几单商业广告。

第三

第三,没有第三,我就想说王宝强的事件火的有些不太正常

虽然离婚案是王宝强个人的私事,但现在显然成为了一次涉及多领域的“生意经”,而且效果显著。人们全神贯注的关注明星的私事家事,娱乐化的事件完全盖过了里约奥运,量子力学,神舟十一号这些国家大事,请问,这正常吗?

还有些不太理智的网友甚至发言:马蓉不净身出户就是纵容婚内出轨,倘若王宝强官司输了,便是黑白颠倒等言论。机智的你,冷静下来思考一下,现在这种局面正常吗?

我仍然愿意相信,你有自己的判断,你有自己的理性,不会被舆论所左右。

王宝强离婚案,它确实应该有一定的热度,但是不应该这么火

王宝强离婚案社会影响空前,不少律师认为这是一场“具有教学典范的离婚案例”。人们甚至争相讨论其对婚姻法、女权运动,和社会善良风俗带来的影响。
它几乎囊括了离婚案所有主要分歧点。它还包含了吃瓜群众最爱的小三和老王的狗血元素。

几乎“一边倒”的舆论形势让很多人纷纷对王宝强鸣不平,甚至有很多疑似马蓉出轨的铁证相继在网上曝光。网友纷纷要求马蓉净身出户,似乎不如此不足以平民愤。

律师说:

“婚外情”等证据只能成为酌定的情节,而不是法定的证据。说白了,就算王宝强本人有出轨铁证,也只能申请精神损害赔偿而不能直接影响财产分割。网友自补“法律课”所进行的一切关于马蓉需净身出户的法律解读,在未开庭正式审理之前,都是不确定因素。但是普通大众对于此案居高不下的“热情”,一定程度上也会增加庭审的压力。

  • 氮素
  • 其实事实并不清楚,因为你我都不是当事人。
  • 王宝强都表示相信法律公正,那就静待法院的审判结果,又何必妄加批判呢?
  • 人家离婚跟你有关系吗?
  • 跟你有关系吗?
  • 跟你有关系吗?
  • 跟你有关系吗?

版权声明: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整理,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本站不承担任何争议和法律责任!

平台在线10W+律师,平均回复时间3分钟

遇到法律问题,上大律师网在线咨询律师!快速提问,分分钟帮你解答法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