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康昊正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

  • 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32号院7幢二层208号
  • 业务类型:法医精神病

资质认证

  • 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4764219475P
  • 许可证有效期:2019-03-05至2024-03-04
  • 首次获准登记日期:2019-03-04
  • 颁证机关:北京市司法局

机构简介

北京天康昊正司法鉴定所是北京市司法局批准设立的一家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机构,拥有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法律素养较高、专业能力很强的专家团队。本所具备鉴定资格的专家5人,其中,正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2人,专家均为北京市精神医学领域专家,长期从事司法精神病鉴定工作,鉴定所秉承“依法、科学、客观、公正、高效”的鉴定原则,积极为执法机关和社会公众提供司法鉴定服务,以实现惩罚犯罪、保障人权、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的宗旨。本所开展精神状态评定、精神障碍评定、民事行为能力评定、刑事责任能力评定、精神损伤程度评定、精神伤残程度评定、精神医学障碍评定、精神障碍因果关系评定、司法精神病学文证审查、精神专科医院医疗过错/损害鉴定等内容。
推荐鉴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