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律师博文 >> 【收案公告】北京凯诺拆迁律师团介入宿迁市宿城区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农民搬迁一案

【收案公告】北京凯诺拆迁律师团介入宿迁市宿城区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农民搬迁一案

来源:凯诺公告 北京资深拆迁律师 时间:2018-08-22 浏览:

  【收案公告】北京凯诺拆迁律师团介入宿迁市宿城区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农民搬迁一案

  宿迁市,别称水城,是江苏省地级市,是沿海地区向中西部辐射的重要门户城市 ,徐州都市圈、江淮生态经济区核心城市 ,一带一路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中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之一,是沿东陇海线经济带、沿海经济带和沿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

  近些年来,为了更好的改善农民居住条件,向城镇和新型社区集中,促进农村土地节约利用,加快城乡统筹发展,宿迁市开始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工作。

  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是指依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将若干可复垦整理为农用地和耕地的农村现状建设用地地块(即拆旧地块)和拟用于城镇村建设的地块(即建新地块)共同组成拆旧建新挂钩项目区,通过实施土地复垦整理以及建设用地与农用地的调整、互换,实现增加有效耕地面积,提高耕地质量,促进节约集约用地和城乡用地布局优化。

  2018年4月,宿迁市相关部门发出公告,决定对宿迁市宿城区某镇某村房屋进行搬迁,高先生家的房屋在此次搬迁范围内,但因该搬迁补偿价格过低,损害了农民利益,高先生为了维权,经网络查询到北京市凯诺律师事务所是专业代理征地拆迁案件的律师事务所,故其通过电话咨询我所律师,在律师详细的解答和沟通后,高先生决定委托我所律师进行前期调查工作。

  承办律师收案后,因时间紧急,为了尽快了解高先生所在项目的搬迁情况,在签订调查合同当日便立刻动身到高先生家,经过现场踏勘和仔细研究,针对案件的事实和有限的证据作出了专业的法律分析和判断,高先生对承办律师的工作非常满意,故与我所继续签订了委托合同,现我所承办律师已经制作了详细的维权方案,维权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版权声明: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整理,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本站不承担任何争议和法律责任!

平台在线10W+律师,平均回复时间3分钟

遇到法律问题,上大律师网在线咨询律师!快速提问,分分钟帮你解答法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