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石家庄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 -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数据来源:中国司法部官网公开数据 大律师网 时间:2024-03-31 浏览: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

人数:54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10月,是河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首家省直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建所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规模化、专业化、现代化、品牌化的发展方向,培养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律师队伍,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信誉,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曾先后荣获“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文明服务窗口示范单位”、“河北省二十强律师事务所”、“AAA信用等级律师事务所”、“河北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河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八次被评为“省直优秀律师事务所”、三次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三次被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是河北省司法厅和河北省律协确定的专业化、规模化、法制化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160多名,律师助理及行政辅助人员50余名,目前设有唐山、邯郸、沧州、定州、辛集五个分所,内设多个专业法律事务部,拥有众多执业经验丰富的律师,其中包括公司、合同、金融证券、房地产与建筑工程、知识产权、涉外事务、破产重整、不良资产处置,以及民事、行政和刑事等各个法律业务领域的专家,能够满足客户多类别、多层次的法律服务需求。

版权声明:数据参考中国司法部官网,按照律师所规模给予十大律所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仅供社会各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