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厦门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 - 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

数据来源:中国司法部官网公开数据 大律师网 时间:2024-03-05 浏览:
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

1

人数:132

  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于2010年11月19日成立。截止目前,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员工总数达约190人,其中执业律师人数140余人。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所涉业务除传统的民事、刑事以外,将重点突出金融证券、并购重组、私募股权与投融资的业务。

  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秉承“诚信、开放、包容、共享”的服务理念和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以部门主任负责制为特色加强专业化建设,以运营支撑团队为核心加强品牌化建设,已设立了专业大部门:公司资本与资产处置法律事务部、企业重大事务部、公司投融资法律事务部、刑事法律事务部、地产建工与PPP项目法律事务部、重大民商事法律事务部、资本证券法律事务部、新三板与股权投资法律事务部、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东盟法律事务部、涉外法律事务部、经济犯罪预防与辩护事务部、婚姻家事与私人财富传承法律事务部 、海事海商法律事务部、投资与资产处置法律事务部。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公司法律服务,凭借多年来丰富的执业经验,我们为众多知名跨国公司,大中小型国有、民营企业,事业单位与政府机关等客户提供着综合商业法律服务。

  北京盈科(厦门)分所于2013年入选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介机构备选库,具有为厦门市国资委及所出资企业进行审计、评估和出具法律意见书的中介机构资格。2014年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入选“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并作为首批单位入驻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大厅。2015年编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批企业破产、清算案件管理人名册,具有在法院的指挥和监督之下全面接管破产财产并负责对其进行保管、清理、估价、处理和分配的履职资格。同时盈科律师事务所作为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具有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同业拆借市场、外汇市场、票据市场和黄金市场在内的银行间市场交易资格。2015年盈科厦门、盈科福州、盈科泉州共同成立盈科福建板块,定位为“海峡西岸及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为福建厦门、福州、平潭自贸区及福建区的政府、企业,提供一体化商务金融法律服务。力争将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打造成海峡西岸经济区最优秀的、一流的法律服务平台。

版权声明:数据参考中国司法部官网,按照律师所规模给予十大律所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仅供社会各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