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厦门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 - 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

数据来源:中国司法部官网公开数据 大律师网 时间:2024-03-05 浏览:
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

8

人数:72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厦门分所于2014年5月15日经福建省司法厅批准注册成立,现有人员100余名,执业律师80名,办公场所座落于厦门著名风景区环岛路五星级写字楼“中航紫金广场”A栋18楼。锦天城厦门分所依托厦门经济特区、最美花园城市等地域优势和辐射能力,立足海西,面向全国,提供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一流法律服务。 作为一家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锦天城厦门分所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锦天城“团队制”的优势,集中服务于大型央企、地方性国企、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等,在PPP项目、私募股权投资、资产证券化、资本运作、并购重组、高端商事诉讼、刑事辩护等领域业绩突出,在福建乃至全国均有较高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数据参考中国司法部官网,按照律师所规模给予十大律所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仅供社会各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