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泉州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 - 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

数据来源:中国司法部官网公开数据 大律师网 时间:2024-02-23 浏览:
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

3

人数:136

  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于2015年10月经福建省司法厅批准设立,办公地址位于泉州丰泽区东海街道丰海路沿海大通道北侧,办公面积近2000平米,内设有律师独立办公室、VIP贵宾接待室、高档洽谈室、多功能会议室、咖啡厅及临江吧台等公共设施,为律师、客户提供安静、典雅、舒适的办公环境。

  截止至2019年6月底,盈科泉州分所已有员工总数近百人,其中汇聚各个专业领域优秀律师七十余名,未来计划吸纳超过100余名精英律师签约加盟,致力成为泉州第一大所。盈科泉州分所积极吸纳和培养在并购、知识产权、金融证券、国际贸易、房地产、企业风险防范等领域具有专长的合伙人律师和青年才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

  盈科泉州将秉承总部诚信、开放、包容、共享的理念,遵循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上下同心,盈科而进,力求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的同时,将致力做泉州最好的律所,为盈科福建“海峡西岸及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数据参考中国司法部官网,按照律师所规模给予十大律所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仅供社会各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