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鄂州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 - 湖北伸道律师事务所

数据来源:中国司法部官网公开数据 大律师网 时间:2024-03-07 浏览:
湖北伸道律师事务所

2

人数:21

  湖北伸道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年9月,系由原湖北国顺律师事务所、湖北天机律师事务所和湖北丹青律师事务所合并而成,现有执业律师19人,行政辅助人员1人,其中合伙律师4人,注册资本10万元,现办公地址位于鄂州市文星大道61号,办公用房面积为250余方米。

  湖北伸道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个合伙人的管理作用,逐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着力进行规范化建设,竭诚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要求每位律师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不仅要熟悉法律条文,也要认识和把握法律精神,既要善于维护当事人的合理合法的诉求,也要善于引导当事人放弃非理性的无法律依据的诉求,既要善于据理力争,更要着眼于维护当事人的实际利益和长远利益,做好和解,服务社会和谐大局的工作,不仅要善于走程序,也要善于争取案结事了的目标,始终以法律的智慧关怀人,用技能帮助人,在一言一行中、在一案一讼间,充分发挥律师的作用,体现律师的形象。组织全所律师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两学一做”等各类活动。

  多年来,被鄂州市司法局评为2006年度和2008年度法律援助工作先进单位,被湖北省律师协会评为湖北省第四届十佳律师事务所,被共青团鄂州市委,鄂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鄂州市人办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3年被鄂州市司法局; 2014年年度获得全市律师事务所称号;2016年在全市“一村(社区)”一律师工作中获先进律师事务所称号,同年还被评选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此外,我所律师柯国顺同志被评为2003年至2004年全省律师队伍集中教育活动先进个人,李国胜律师被评为2007年度全省律师工作先进个人,王晓芬律师被评为2008年度法律援助先进个人;2013年柯国顺律师和胡什兵同志同时被鄂州市司法局、鄂州市律师协会评选为“鄂州市十佳律师”称号;郭正桥、王晓芬律师获得“鄂州市律师”称号。

版权声明:数据参考中国司法部官网,按照律师所规模给予十大律所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仅供社会各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