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鄂州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 - 湖北源规律师事务所

数据来源:中国司法部官网公开数据 大律师网 时间:2024-03-07 浏览:
湖北源规律师事务所

6

人数:9

  湖北源规律师事务所是中国大陆地区依法设立并取得执业许可证的法定律师职业机构(以下简称本所),目前拥有律师及辅助人员10余人,其中专业律师8人。现办公地址位于:鄂城区岸芷汀兰2号楼2号门面,办公面积400平方米左右,办公场所宽敞明亮,设备齐全。随着办公硬件、软件的不断提升,律所规模还在不断壮大,将努力发展以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公司业务为主的特色律所。

  一、本所主要领域包括:

  担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人法律顾问,为顾问单位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包括:法律诉讼服务、法律咨询服务、法律援助服务、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法律文书代理服务、公证服务、仲裁服务、调解服务、其它法律服务;担任法人、组织及公民个人代理人、辩护人,提供涉及公司业务、资产处理、企业收购、股权转让、金融、商品贸易、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劳动争议等行政、民事、刑事诉讼服务。为各类客户提供非诉法律咨询、出具法律意见书、调解、和谈等非诉法律服务。

  本所以“律法为源泉、师职依法规则”为服务宗旨及制度理念,建立了统一受案审批制、利益冲突审查制度、律师学习制度、健全的财务制度、重大案情讨论制度、公示制度,通过不断学习,内强本领、外强服务,不断吸纳优秀法律人才、强化律所管理、争创品牌服务。

版权声明:数据参考中国司法部官网,按照律师所规模给予十大律所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仅供社会各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