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恩施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 - 湖北硒都律师事务所

数据来源:中国司法部官网公开数据 大律师网 时间:2024-02-05 浏览:
湖北硒都律师事务所

10

人数:21

  湖北硒都律师事务所系经司法部、湖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州直合伙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办公地址为于恩施市金安建设大厦,拥有自主产权、设施一流的办公场所。

  本所自成立之初,便把人才的培养与法律服务质量放在首位,所有执业律师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人才跨法学、工学、工商管理等多个学科。本所设有建筑工程与房地产部、政府与公共事业部、刑事辩护部、公司与投融资业务部、婚姻家事部、知识产权部、劳动人事部、行政及国家赔偿部、环保与资源部、交通与保险业务部等专业部门,具体业务横跨民商事、刑事及行政法律部门。其中刑事辩护、公司并购重组、建筑工程与房地产等项业务系本所的品牌业务。本所众多执业律师拥有政府部门及司法机关工作经历,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本所自成立之初就以国内最优秀的律师事务所为榜样,秉承“以客户为焦点,聆听、满足、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理念,秉承“以团队为核心,给每个筑梦的法律人提供均等的事业机会”的建所理念。本所崇尚团队合作的理念和文化,摒弃了律师传统的单打独斗工作方式,您的“一己之事”必能得到硒都律师的“万人之策”。

  本所现受聘担任数十家政府机关、社会团体、新闻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本所实行案件集体讨论制度,力争把每一案件都办成全所的最高水平,令当事人满意。本所实行律师过错责任赔偿制度,如因承办律师的过错致使客户的权益受到伤害,则由本所承担赔偿责任,并参加了律师执业责任保险。

  维护社会公平与正义是我们不变的信念,为您提供优秀、高效的法律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硒都律师愿以专业的法律知识为您解答法律难题,为您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数据参考中国司法部官网,按照律师所规模给予十大律所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仅供社会各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