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南通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 - 江苏江花律师事务所

数据来源:中国司法部官网公开数据 大律师网 时间:2024-03-04 浏览:
江苏江花律师事务所

8

人数:31

  江苏江花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第一批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内知名律所,实力处于领先地位。悠久的历史,使得江花律师在传统业务上极具实力;吐故纳新,使得江花律师在面临新的挑战时更具竞争力。

  团队人员以硕士学历以上为主,拥有高、中级职称多人,并且拥有多名具备医学、技术审计、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等各种技术型人才及专业律师。江花律师挥洒个性、利用专业特长以保证互相协作、共同完成任务目标。同时,江花律师明确协作意愿与协作方式,为合力办案的高效性及优质性提供了力量支撑。

  江花律师是一支专业扎实、业务精湛、拥有丰富社会资源的律师团队,为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依托优秀的法律人才,包括民商事代理、刑事辩护、知识产权、外商投资、海事海商、企业法律顾问等多方面的法律服务。本所为百余家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业、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外资企业、民营企业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江花团队适应经济体制改革、市场经济新秩序,对于大型企业股份改造、公司重组、企业破产等项目熟路轻车,在金融、房地产、公司法律服务中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在行业内是口碑载道的破产管理人之一。

  江花律师应邀长期在广播电台、电视台等担任节目嘉宾或顾问,参与疑难案件的点评。担任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常年法律顾问百余家,企业类型涵盖各个领域。与多家知名律所之间达成的最高层次的合作关系,相互信任,共担风险、共享利益。

  江花律师遵循“求真、务实、严谨、高效”的执业宗旨;奉行和倡导“以德为本,诚信为先”的律所文化核心理念江花律师将积极探索科学的管理模式,以“管理风险、创造价值”为己任,以“专业化、规范化、团队化、品牌化”为目标,不断创新法律服务产品,尽心竭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精细、高效的法律服务。江花律师渴望更大的发展,成就百年江花的梦想。

版权声明:数据参考中国司法部官网,按照律师所规模给予十大律所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仅供社会各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