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舟山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 - 浙江震舟律师事务所

数据来源:中国司法部官网公开数据 大律师网 时间:2024-03-07 浏览:
浙江震舟律师事务所

4

人数:21

  浙江震舟律师事务所成立于 1985 年,系原舟山市律师事务所转制而来,是舟山本土发展起来的历史最久、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是浙江著名律师事务所,也是舟山市唯一一家长江律师联盟成员所。

  浙江震舟律师事务所是舟山市首家入选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的省级管理人履职资料库的律所,具备浙江省社会风险评估机构资格及从事证券相关法律业务服务经验。曾被浙江省律协评为“浙江著名律师事务所”、“浙江省服务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律师事务所”、“浙江省优秀律师事务所”;被舟山市司法局、舟山市律协评为“舟山市著名律师事务所”,并荣获“浙江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首批五星级律师事务所”、“舟山市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震舟所深度参与合作的“空中律师”电台公益法律咨询栏目被舟山市司法局、舟山市律师协会评为“舟山市知名法律服务品牌”。

  浙江震舟律师事务所现位于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中昌国际大厦24楼,全所现有执业律师20名,实习律师、行政助理3名,其中有法学、金融保险、自贸区学习背景的硕士研究生5 名,获得上海外语口译笔试证书1名,汇聚了一批优秀律师、全国律师行业创先争活动先进个人、浙江省优秀律师、“第四届百名优秀人物”、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浙江省功勋律师、舟山市市级、县级青年律师拔尖人才、舟山市律届新秀等优秀律师。浙江震舟律师事务所分设刑事法律部、民商法律部、房地产与建筑工程法律部、公司与金融证券法律部、行政法律部、海事海商法律部、破产劳动法律部七个专业部门,拥有一个业务精通、勤勉奋进的团队。

版权声明:数据参考中国司法部官网,按照律师所规模给予十大律所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仅供社会各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