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榆林律师 >> 榆林动态

榆林国税稳步有序推进“金三”上线

大律师网 时间:2018-06-05
导读:一是稳步推进。各单位扎实做好上线的基础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进度,按照省局、市局工作部署,全力做好上线工作。二是注重协调。将“金三”与营改增等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住改革中的关......
一是稳步推进。各单位扎实做好上线的基础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进度,按照省局、市局工作部署,全力做好上线工作。二是注重协调。将“金三”与营改增等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住改革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强化对营改增管户中一般纳税人的管理;利用“金三”的数据优势,增强对纳税人的分类管理,有效预防管理漏洞;通过“金三”的上线,进一步推动国地税的深度合作,加强联合办税、联合稽查、联合宣传等全方位、多层级的合作,提高征管质效和服务质量。三是加强宣传。切实加强对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使每一项政策都能及时、准确地传达给纳税人,确保“金三”平稳上线。

遇到法律问题,上大律师网在线咨询律师!快速提问,分分钟帮你解答法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