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榆林律师 >> 榆林动态

改革大业无小事 为民服务不能缓——榆阳区国家税务局急人所急做好“营改增”纳税服务工作

大律师网 时间:2018-06-05
导读:自李克强总理发出5月1日“营改增”改革全面试点总攻令以来,榆林市国家税务局积极响应号召,全力以赴投入营改增试点工作,为纳税人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 4月30日,榆林市加明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在榆阳区办税大厅办理......
自李克强总理发出5月1日“营改增”改革全面试点总攻令以来,榆林市国家税务局积极响应号召,全力以赴投入营改增试点工作,为纳税人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 4月30日,榆林市加明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在榆阳区办税大厅办理业务,离开时不慎将营业执照遗忘在办税大厅,办税服务大厅咨询台工作人员立即想方设法联系纳税人,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正在焦急寻找营业执照的纳税人。纳税人欣喜地赶到办税服务厅领回失而复得的营业执照,并郑重地向榆阳区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送来感谢信,对国税局干部职工在“五一”假期期间坚守岗位为纳税人服务表示了真诚地谢意。 这一件小事,只是奋斗在改革第一线的广大税务干部感人事迹的一个剪影,在我们的税务系统时常会有类似的情景发生。但惟其小,才显珍贵;惟其常,才显难得。改革的道路前景光明,但路途艰辛,宏大的事业正是靠着这一件一件的小事积累而成,所谓积小胜成大胜也正是这个道理。推动营改增改革车轮前进的动力,正是无数税务人的孜孜以求和无私奉献,正是广大纳税人的信任理解和全力支持,只要征纳双方携手前进,必将赢得“营改增”全面试点改革的胜利。

遇到法律问题,上大律师网在线咨询律师!快速提问,分分钟帮你解答法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