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严选律师 >> 深圳婚内出轨律师咨询

深圳婚内男方出轨生了孩子怎么办?男方出轨了应该怎么离婚?

大律师网整理 时间:2022-06-13 浏览:
导读:其实并不是说一个男人在婚外和别的女人生孩子就会构成重婚,而可能只是婚外情,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出轨,但是受害方还是可以申请离婚赔偿的。那么婚内男方出轨生了孩子怎么办?男方出轨了应该怎么离婚?。请阅读并理解深圳婚内出轨律师咨询带给你的文章。

  一、婚内男方出轨生了孩子怎么办?


  男方婚内出轨并生育子女的情形,类似于重婚罪的行为特征。想要正确的知道是否是犯罪,首先需要知道什么是重婚罪。重婚罪是指配偶与他人结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行为。
  1、有必要区分重婚罪与拐卖有配偶妇女导致的重婚的界限。近年来,拐卖妇女犯罪相当严重。有的女性已婚,却被犯罪分子拐卖后被迫嫁给别人。本案中,被拐卖妇女虽然客观上存在重婚行为,但主观上没有重婚的故意。与他人重婚是违背自己意愿的,是被他人欺骗或胁迫的结果。
  2、要分清重婚和临时同居的界限。妾是指男女双方未经结婚,以夫妻名义暂时同居,不构成重婚。1958年1月27日,最高人民法院在《关于如何认定重婚罪的批复》中指出:“如果两人同居,但显然只是暂时同居,彼此“同居”,因而可以随时自由退出对方,或者同居关系在约定期限届满后终止,只能认定为单纯的非法同居,而不是重婚罪。
  3、从情节是否严重来区分罪与非罪的界限。实践中,重婚的情节和危害可分为轻和重。根据本法第十三条的规定,“情节显著轻微,危害不大的,不认为是犯罪。”所以重婚不一定构成重婚。只有情节严重、危害极大的重婚才构成犯罪。
  知道了什么是重婚,婚内出轨生孩子的男方是否犯罪,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1、如果男方婚内出轨,以夫妻关系与第三者同居,这种情况即使不用生孩子也构成重婚罪,女方可以通过起诉法院维权;2.如果只是男方和生孩子的第三者的一夜情,这种情况不属于重婚。男方婚内出轨生孩子,无论如何都是对婚姻不忠的表现。如果女方盲目挽回,未必能带来好结果。如果她拿不定主意,可以咨询专门研究婚姻不忠的律师。

  二、男方出轨了应该怎么离婚?

  如果夫妻双方能在离婚、子女抚养、财产分割三大问题上达成一致,建议去民政局办理协议离婚,时间短,费用低。因为男方出轨,女方可以在离婚协议中要求男方给予精神赔偿。
  如果夫妻双方不能达成一致,也就是不能同意离婚,那么只能选择诉讼离婚。离婚相对麻烦得多,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首先向法院申请离婚诉讼,收集相关资料(最重要的是感情破裂的证据,男人出轨的证据),向法院立案。
  第二阶段:防御阶段。
  1、人民法院应当在立案之日起五日内将原告起诉书副本送达被告,并告知被告作出书面答复;2.被告应当在收到人民法院送达的起诉状副本之日起十五日内提出答辩状。被告在十五日内未答辩的,人民法院将照常审理并作出判决。被告因自己意志以外的原因不能在十五日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延期,由人民法院院长作出延期决定。
  第三阶段:审判阶段。
  这一阶段进入离婚诉讼的实体阶段,主要是审查证据,查明案情,分清是非,确认当事人的权利义务。它包括以下程序:
  1、法院调查;
  2、法庭辩论;
  3、法官主持调解;
  4、调解无效,判决。
  离婚诉讼已经结束,但如不服法院判决(调解),可在收到判决(调解)之日起十五日(十日)内向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逾期不上诉,判决(调解)生效。如果当事人不服生效的离婚判决(调解书),根据民事诉讼法的规定,当事人不能申请再审,只能就相关的财产分割和子女抚养问题申请再审。

深圳严选律师热门标签
深圳婚姻财产律师 深圳婚内出轨律师咨询 深圳找婚姻律师 深圳婚前房产分割纠纷 深圳离婚财产分割律师 深圳抚养权律师 深圳离婚房产分割 深圳家暴如何离婚 深圳婚外情如何取证 深圳离婚财产如何分割 深圳家暴律师 深圳离婚手续 深圳知名离婚律师 深圳著名离婚律师 深圳离婚律师电话咨询 深圳离婚律师收费标准 深圳离婚咨询律师 深圳找离婚律师 深圳离婚律师咨询 深圳婚姻律师在线咨询 深圳离婚律师在线咨询 深圳离婚咨询 深圳婚姻纠纷律师 深圳离婚律师电话 深圳婚姻法律师

遇到法律问题,上大律师网在线咨询律师!快速提问,分分钟帮你解答法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