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荆门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 - 湖北同进律师事务所

数据来源:中国司法部官网公开数据 大律师网 时间:2024-03-18 浏览:
湖北同进律师事务所

4

人数:27

  湖北同进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7月,是一所经湖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办公地址位于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125号新世界中心17楼、14楼,现有执业律师16人,实习律师6人,90%的执业律师具有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固定资产达伍百余万元,办公面积5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整洁、宽敞明亮,建立了完备的办公自动化体系,拥有标准化的档案室和资料信息库,各种通讯设施畅通齐全,内部局域网站的开通使信息交流更加方便快捷。本所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建立起了一支法律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律师队伍。

  本所自成立以来,成功办理了一大批重大、疑难、新型且在荆门乃至全省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民事和刑事案件,赢得了人们的依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其中,2011年和2013年分别成功办理了市人民政府首期8个亿和第二期18个亿的市政建设债券发行的法律事务,是荆门市唯一一家承办债券发行法律事务的律师事务所;2012年,办理了经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曝光且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的郅某某等销售间碟器材(高考舞弊器材案)。

  同进律师秉承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执业理念和维护公平正义的服务宗旨,愿携手社会各界,乘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之东风,为荆门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版权声明:数据参考中国司法部官网,按照律师所规模给予十大律所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仅供社会各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