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们公司工作了4年多了,但是公司都没有给我们任何人购买过社保,我也一样四年多了都没有买过,请问这种我们应该怎么办呀?
我在我们公司工作了4年多了,但是公司都没有给我们任何人购买过社保,我也一样四年多了都没有买过,请问这种我们应该怎么办呀?
1位律师回答
未到所面谈,律师回答仅供参考欠薪1万6,有劳动合同,离职欠薪合同,仲裁不予受理通知书,如果诉讼需要多少费用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1位律师回答
劳动纠纷 2位律师回答
劳动纠纷 1位律师回答
劳动纠纷 5位律师回答
劳动纠纷 3位律师回答
你好,公司拖欠我3万多工资没发,还解除劳动合同,我该如何维权?
劳动纠纷 3位律师回答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2位律师回答
劳动纠纷 2位律师回答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