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法律咨询>> 咨询详情

    我和男朋友还没有结婚,他出资注册公司,给我40%股份,如果我们分手了,我可以拿到什么?

    上海-黄浦区婚姻家庭人气( 回答(1)发表于:2015-03-01 15:25

    我想问一下,我和男朋友还没有结婚,他出资注册公司,给我40%股份,如果我们分手了,我可以拿到什么?

    最佳答案

    李仁红律师–大律师网

    400-668-6166(咨询请说明来自大律师网)

    咨询我
    上海 浦东新区 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解答问题:89条

    你享有40%的股东权及其收益,如有收益的话。

    回复于 2015.03.01 16:07

    在线咨询

    推荐律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