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把电脑拿去典当行典当,现在去赎回的时候开机发现电脑屏幕
我老公把电脑拿去典当行典当,现在去赎回的时候开机发现电脑屏幕出现横杠,和典当老板去苹果公司询问情况后,没给出确定原因造成,但唯一能还原的条件就是换屏幕。当时工作人员解说的原因里提了一条说空置一段时间也有可能,但几乎是不可能。随后当铺老板就说,不是他的责任!我想问一下,我在抵挡时,电脑是完好的,现在取回时却坏了,那就肯定是当铺的原因。什么原因我不定论,但唯一的是,我交给当铺是好的,取回坏了,不伦任何原因,都是当铺的责任。都因修复或赔偿。请问应该谁负责任?
损害赔偿 1位律师回答
损害赔偿 1位律师回答
损害赔偿 1位律师回答
损害赔偿 1位律师回答
损害赔偿 1位律师回答
损害赔偿 3位律师回答
损害赔偿 2位律师回答
损害赔偿 10位律师回答
损害赔偿 2位律师回答
损害赔偿 2位律师回答
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