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城律师 >> 南宁信用卡诈骗律师

南宁房贷必须还清信用卡吗?信用卡诈骗案件律师告诉您房贷的利率多少

大律师网整理 时间:2022-09-23 浏览:
导读:房贷不是必须还清信用卡,但是在办理房屋贷款之前存在信用卡借贷的信息会影响银行房贷审批额度。房贷一般15天左右就能审批下来,但是不同银行放款时间会有点差异,应该咨询贷款银行办理人员。

房贷必须还清信用卡吗

  房贷没有必须要还清信用卡,没有银行规定在办理房贷之前必须还清信用卡的欠款,但是有些银行在计算房贷审批额度的时候,会把信用卡欠款做为负债计算,这样房贷额度就会减少。因此如果信用卡欠款金额较大,最好先还信用卡再办房贷。另外办理房贷之前的三期信用卡账单最好不要使用最低还款,因为最低还款说明持卡人还款能力不是很强,这样的话银行审批房贷的时候会怀疑能否按时还款。信用卡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是不影响个人信用的,只要每期按时偿还,银行对信用评级反而会更高。因为即按时还款了,又会支付银行利息。只要不出现逾期,就不会产生不良记录,就不会影响贷款,所以没必要在贷款钱还清信用卡欠款。

房贷一般多久审批下来

  房贷的审批时间一般来说是15天左右。通常情况下,我们的贷款审批是15天。如果是遇到政策变化,时间可能会延长到1个月。当然了,银行的资金紧张时,贷款也是需要排队的。那么贷款的时间也会进一步延长。

房贷的利率多少

  1.商业房贷首套房利率

  目前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通常是央行同期基准贷款利率的1.1到1.2倍左右,按照现行基准利率4.90%计算,首套房最低利率在5.39%左右,最高利率不超过5.88%,大部分银行房贷利率在这一范围浮动。

  2.商业房贷二套房利率

  目前二套房贷款利率通常是央行同期基准利率的1.2倍,甚至更高,具体房贷利率还与具体放款银行及借款人资质有关。二套房常见贷款利率是5.88%,二套房最低贷款利率在5.39%,最高贷款利率不超过6.37%。

  3.公积金贷款利率

  贷款时间在5年(含)以内利率是2.75%,5年以上利率是3.25%。

南宁同城律师热门标签
南宁故意杀人案律师 南宁犯罪辩护律师 南宁刑事诉讼专业律师 南宁过失致人重伤罪律师 南宁强奸案辩护律师 南宁刑事诉讼开庭律师 南宁减刑缓刑无罪律师 南宁性犯罪律师 南宁南宁故意伤害犯罪律师 南宁专业贩毒被抓找律师 南宁集资犯罪律师 南宁刑案律师 南宁虚假破产罪律师 南宁二审再诉律师 南宁骗取贷款罪无罪律师 南宁海关走私刑事律师 南宁高利贷诈骗案律师 南宁权威的刑事律师 南宁未成年人犯罪辩护律师 南宁无罪辩护律师

遇到法律问题,上大律师网在线咨询律师!快速提问,分分钟帮你解答法律咨询!